千书真理事长的都秘书

山中无别物.

千夏 满城春色宫墙柳

前后文章时间线并不是递进关系,只是从单一视角出发为下面几篇文章做一点铺垫。


  后面我就要开始改了,总之就是一些 病娇无所不能预言家夏🐶✖️团宠色厉内荏女总裁千🐱


  然后就是说后面的话可能会有一些dirty,请正确理解这个dirty,我说的不是夏🐶我说的是周丹泰,所以这个dirty说的就是变态(双押)。


  划重点 依旧阅读顺序

 先满园春色宫墙柳→后雨送黄昏花易落  




  知道千书真和周丹泰结婚是那之后的事情了。

  夏允哲在离婚程序结束后的第二天下午见了洛根。

  富丽堂皇的偌大办公室里,从沙发纹理分明的皮面到对面办公桌上镀金的钢笔,无处不在凸显着跨国富商的尊贵身份。

  “夏代表离婚倒挺麻利的。”洛根先发了声。

  而夏允哲很显然没打算理会他在这种场合提起吴允熙的行为,文件夹被放到他桌面上

   “JohnBio的股份转让合同,没什么问题的话就签了吧。”

  洛根不怒反笑,空手套白狼的戏码倒是毫无遮掩。

 “你凭什么觉得我会把股份给你?”

  夏允哲倒气定神闲,装着洛根和吴允熙以及罗爱乔在江边撕扯时照片的皮夹被丢到桌面上。

  “要我告诉周丹泰你和罗爱乔已经见过面了吗?”

  洛根翻开只看了一眼,神色大变

  “你怎么知道的?”

  “周丹泰名下,千水地区的股份有百分之七十转到了这个和沈秀莲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名下。”

  夏允哲神情自若的看着他,心里笃定了他会松口。

  洛根诧异了一秒,忽然发现自己才是站在天平高起那一端的人

  “你要干什么?”他表情忽的凝重起来。

  “JhonBio的股份转给我,我不会妨碍你们任何事情的。”夏允哲挑眉,甚至从桌上拿起笔递给洛根。

  “我凭什么相信你?”洛根依旧盯着夏允哲,没去看那根笔,同时也有没接下它。

  “那不然呢?难道你还有什么和我谈保密协议的筹码吗?”见他不动夏允哲随手把那支笔丢回桌上。

  桌子另一侧的人动了动喉结,思量到最后还是抓起笔。

  夏允哲满意的看着他落笔,张口又说到“我不管你们做什么,不要打恩星和她妈妈的主意。”

  “夏允哲,你的要求未免太多了。”对面的人很明显快要被惹恼,语气也变得阴森。

  夏允哲从桌上撤回文件夹,眼神扫过他的签名又落回到洛根脸上“我没有在跟你谈条件,这是我的警告。”他合上那本文件夹,转身要往外走“最好不要太不把我的话当回事,疯狗急了是会乱咬人的。”

  

  夏允哲原以为股份转让的事情会很棘手,但他还是低估了罗爱乔现在对洛根的价值,看来他想的没错,罗爱乔身上一定还有什么秘密,重要到他可以放弃对自己的控制。

  从洛根处出来夏允哲回公司为恩星取了药,暂时也没时间找地方住,在办公室里应付着一直住到现在。

  秘书走进来向他汇报上个季度的营业报告,手边的咖啡有些烫,铁制的勺子上醇厚的咖啡液结成一点深色的水渍,夏允哲把它推开。书架上金色的相框里裱着他和恩星的合影,电脑键盘下被压着的那张照片露出一角,桌子上的文件里夹着他下一场谈判的筹码。

  /

   是去看了恩星之后才去见的罗爱乔。

  “阿爸,我真的得了大赏吗?”

  “当然啦,我女儿是最棒的。”

  “可是我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

  “你只是太累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这种对话几乎每次去见女儿都会上演,恩星显的很无力,嘴唇几乎不见血色。

  夏允哲离开时恩星拽住他

  “阿爸为什么不回来呢?”

  夏允哲愣在原地,转而笑道

  “恩星是想我了吗?”

  恩星摇摇头,药物的副作用让她说话时的神态看起来有些奇怪

  “是欧妈想你了。”

  “什么?”

/

  “夏代表约人见面的方式很不礼貌啊。”罗爱乔把车钥匙扔到方桌上“这车是夏代表拿去修还是我让周丹泰换辆新的?”

  夏允哲没理会她挑衅的话,身后的侍者收好两人的外套整理好放入柜子后离开,包间因房门处的封闭变成了独立的空间。

  “不如看完再谈?”夏允哲眼神示意她坐下,手里的文件夹也随之递了过去。

  罗爱乔单手接过,抬眸看了他一下随后翻开。指尖在皮面上碾出一块暗部,眼尾深色的影盖住此刻的情绪。

  罗爱乔是单刀直入的人,她省略去那些无意义的问答,直接对上夏允哲的目的

  “你要干什么?”

  像是预料到结果,夏允哲没什么波澜,低头笑笑

  “你也不用担心,我对你和这个郑代表都没什么兴趣。”带着热气的咖啡滑过喉咙“我是为周丹泰的事情找你的,不过,很奇怪啊……我们周会长的秘密情人好像对他不是很忠诚呢?”

  “别说这些没用的。”对面很明显对他戏谑的态度极不耐烦。

  “好,那有用的,罗女士,我虽然不知道你要干什么,当然不管你要干什么我都不感兴趣。不过大家既然都是为了周丹泰到这来的,为什么不能谈点别的呢?”

  对面的女人轻蔑一笑,像是听了笑话般把文件夹丢回夏允哲面前

  “比如?”

  “合作。”

  人都是利己主义者,罗爱乔也不例外,夏允哲果然没看错。

  送走罗爱乔,夏允哲吩咐秘书把她的车送去修理后又折返回包间,进门时的侍者正在里面等着他

  “拿到了吗?”夏允哲径直走到她面前。

  “拿到了。”

  于是在出了房间后,夏允哲手里多了一个小小的密封袋,与之相对的,侍者工作服的口袋被露出两角的四方纸片撑满。

/

  监狱那边的消息来的比夏允哲预料的快,也许是因为他们婚期快到了。

  唇角被周丹泰指节击打出的淤青还有些痛。他知道事情早晚都会败露,但没想到周丹泰动作这么快。

  他忌惮周丹泰的手会伸到恩星身上,于是以恩星身体有恙为由把她接到了朋友的疗养院,恩星的状态不好几乎是肉眼可见的,那些被遮盖住的记忆仿佛马上要冲破封印从而将她吞噬。

  恩星的记忆混乱情绪无常,看见夏允哲时却总是会无端笑起来,整日和他说起的却都是关于她的事情。

  

  他不由得担心,却很难说究竟是为了谁。

 

/

  她不为他开窗,他也就懒得抬头看月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